郧阳区人民政府

胡先平强调 乘势而上加快建设 打造鄂西北夜间经济典范

日期: 2023-05-15 10:41:48
来源: 郧阳区

  5月13日,武当不夜城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胡先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以高质量景区引爆消费,创造一流消费场景,打造鄂西北夜间经济典范。区领导党永生、姚天国、李海伦、张继道、雷涛参加会议。

  胡先平指出,武当不夜城自开业以来,迅速引爆客流,成功跻身十堰市景点人气榜、收藏榜,成为全市热门网红打卡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抢抓武当不夜城开街热度,大力提升武当不夜城文旅核心吸引力、拓展项目纵深、提高项目承载力和运营收盈力,尽快启动二期项目。

  胡先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理念,以“创第一、干唯一”的标准规划好、建设好武当不夜城二期项目。一是要细致谋划、深入挖掘,在突出武当文化底蕴、挖掘郧阳文化资源、展现郧阳历史内涵上下功夫,打造精品文旅项目。二是要以“共同缔造”理念为统领,在景区安保服务、便民服务、救援服务和管理服务上充分引导群众参与,凝聚群众力量、集聚社会资源。三是要高标准实施配套,紧盯交通秩序、停车管理、餐饮、住宿、环卫、电力、通讯等环节,完善景区功能配套,精细化景区管理服务,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

  武当不夜城二期项目占地52亩,主要建设篝火广场、《道德经》沉浸式体验馆、元炁武当数字艺术馆、万古黑暗传汉民族创世主题灯会、大话武当江湖美食市集、逍遥八仙朋克酒吧街等,计划6月22日前建成运营。


责任编辑: 郧阳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