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政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来郧调研

日期: 2023-06-01 17:11:26
来源: 郧阳区

  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雪荣到郧阳区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确保“一库碧水永续北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副主任曹明权,区委书记胡先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区领导鲁刚、胡仁强参加调研。

  刘雪荣一行先后来到龙韵村、同心广场、东方橄榄园,实地查看垃圾分类、湿地保护、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旗帜,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发展与保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污染治理和水质保护,有效保障水源区水质安全,确保“一库碧水永续北送”。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依法依规加强监管,守牢水源区生态环境安全底线。要完善常态化保护与治理措施,进一步提升预警监测、面源控制、水源涵养能力,有效提高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供水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 郧阳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