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郧阳区“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 专项规划(2021-2025)

索引号
011437144/2021-516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09:43:57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文号

   言

“十三五”期间,郧阳区城镇化建设紧紧围绕“一主两副多支点”的总体布局,坚持城乡统筹、城镇协调、建管并重,在郧阳城区“一江两湖四区六镇”的战略指导下,集中力量重点打造郧阳主城区的“一环三轴六片区”,加快全区乡村城市化、城市现代化、城乡一体化进程,各项任务取得新进展。

郧阳区“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年)通过科学分析新阶段城市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明郧阳区未来五年城镇化建设的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重大项目,为郧阳区未来五年的城镇化建设构建发展蓝图。对于进一步补齐民生和基础设施短板,推进郧阳区城市治理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附件:DOCUMENT20220330609495939314 (1).docx十四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