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梅华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011437144/2022-492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7日 16:22:23
发布机构
郧阳网
文号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华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抓住重点,结合实际,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经济运行企稳回升。要深入理解共同缔造理念,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各级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秉持公心,务实谋事、踏实干事、扎实成事,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织牢织密“四张网”,不断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水平,妥善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