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梅华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索引号
011437144/2023-2138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8日 10:56:16
发布机构
郧阳区
文号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华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听取开年以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梅华指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整体呈现企稳回升的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鼓足发展干劲,加强运行调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因变应变,锚定目标不松劲,精准发力求突破,全面抓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梅华强调,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地做好统计工作,分产业、到企业进行精准测算、进一步加强统计分析研究,立足于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统计结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要再加力度做好发改领域重大项目储备库等“三库”项目谋划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项目整合管理,密切关注新政策、新方向,鼓励和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及时调整招商引资思路,以项目落地投产为导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要做好品质县城规划建设,分批分期有序加快推进生态廊道、健身步道、旅游绿道建设,在增绿添彩上做文章,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