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郧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新增)油菜轮作试点项目社会化服务采购公告

索引号
011437144/2022-4690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16:30:53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一、项目名称:郧阳区农业农村局“2022年(新增)油菜轮作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需求、预算及采购方式

油菜轮作种肥同播机械化作业:面积1000亩。预算8万元,最高限价8万元。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质量标准:达到种肥同播技术标准,本项目最终以实际实施面积数量据实结算。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于2022年9月21日上午10点前,到区农业农村局粮油站报名,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中有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

3、在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伪造证件和票据的书面承诺。

4、质量承诺书、交货期承诺书、服务承诺书。

5、机械作业需提供相应的技术人员资质和机械设备证明材料。

6、近三年在郧阳区承担过油菜“种肥同播”农机作业任务实施的优先。

五、询价时间:2022年9月23日下午4时(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给能力,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其它相关证书);

3、机械作业竞标商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大型拖拉机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打印网上截图加盖公章放入投标文件中。

五、商务要求:

1、任务完成时间:机械作业需在种子适播期内完成作业。

2、本项目采购数量最终以实际价格为准。

3、本项目最终以实际完成数量据实结算。

4、付款方式:合同签订,作业结束提供报账凭证后一次性付清全款。

郧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