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项目不停工 企业不停产

索引号
011437144/2022-58416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11:13:17
发布机构
郧阳网
文号

连日来,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重大项目施工有条不紊,重点企业生产井然有序。

10月13日一大早,记者在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核酸采样点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扫码有序采样。湖北郧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员唐压军告诉记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企业分批次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现场要求采集人员必须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一米间隔有序采集。

为帮助企业在特殊时期正常生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提前筹备相关医疗物资,确保园区所有工作人员应检尽检。在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建设现场,100多名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在建设一线,截至目前,该项目各厂房主体建设已经进入尾声。

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技术管理人员肖锋介绍,企业已经实行封闭管理,现场人员的吃住全部安排到位,核酸检测也在有序开展 ,保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可能将工期往前推进。

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厂房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150亩,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建成后可生产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大型铸件、数控机床、汽车零部件、铸造件等,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税收约2000万元。

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技术管理人员肖锋说: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总进度的85%,三个车间的钢结构已经基本完成,室内装修外网施工也在有序进行,预计下个月工程可以全部完工。

据了解,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已入驻及正在施工建设的企业有20余家,目前,所有企业生产井然有序,各项目建设施工有条不紊,没有停工停产等情况发生。

十堰聚鑫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主管时玉姣介绍,该企业积极落实防疫措施,针对企业外来或返堰的人员、车辆、货物,协助咨询政策对接卡口逐一排查,做好交接。确保在疫情管控的同时,也做好对企业的关怀与服务,让企业能够无后顾之忧,全力投入生产工作。